频道

快递·物流

沈阳空港物流公司再度为辽宁驰援武汉医疗队保驾护航

2020-02-22 13:3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video:0221_1]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通讯员赵旭 马晶晶 报道:2月20日,两架南航驰援武汉的辽宁医疗队包机CZ5247及CZ5249准时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再一次奔赴武汉疫区战场。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辽宁省金秋医院以及沈阳市、抚顺市、本溪市的36家二级以上的医疗机构204名辽宁医护人员合力集结,踏上了抗疫的征程,这是沈阳空港物流公司第六次保障辽宁赴武汉驰援的医疗队,也是第八次保障辽宁赴湖北驰援的医疗队伍了。

0221_26.jpg

作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地面运输保障单位,物流公司责无旁贷地承接了医疗队员们全部行李的保障任务。两架包机的随机物品中,包含了医疗队员们的行李、医疗用品,还有省内各企业捐赠的医疗物资,共计677件,10771公斤。

0221_4.jpg

为了做好本次包机的保障任务,沈阳空港物流早早就将保障设备和保障人员安排得井井有条。三台拖头车、6台传送带车、25台带棚拖斗均提前清理干净,并铺上塑料布以隔离细菌。行李分拣大厅的8名搬运人员同时进行行李上斗作业;机坪每架航班配备14名业务过硬的搬运人员进行装机作业。还有超强的领导团加入保障阵营。公司副总经理宁全胜亲自在行李分拣大厅及机坪现场全程指挥作业,站坪保障部8名领导干部全程监督指导并参与作业。经过物流公司搬运人员一系列流畅、娴熟的装机作业流程,凭借整个团队专业、高效、敬业的工作精神,工作人员迅速、准确、干净利落地将21斗行李及医疗物资装机完毕,保障时间共计1小时。

0221_14.jpg

沈阳空港物流调动所有保障力量,希望认认真真、用心尽力地做好每一架医疗队包机的保障任务。所有车辆设备人员的安排全部针对包机保障的重点、难点,做到快、准、稳,没有一丝的拖拉和滞后。在物流公司全体保障人员的心目中,医疗队员们是护卫家乡的英雄。守土有责,只有用自己的力量迅速完成保障任务才能让英雄们以最快的速度去到武汉,去到湖北,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