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庆祝历史性开幕时刻

2022-11-24 16:4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幕,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航空公司,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为卡塔尔各地体育场和球迷区带来精彩的独家足球主题体验。

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五星级机场扩建及诸多有趣的旅游景点和文化体验齐聚卡塔尔,竭诚以待近150万球迷共同庆祝这一世界盛会。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AlBaker)先生表示:“2022世界足联卡塔尔世界杯终于拉开了序幕。经过我们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将世界团聚在卡塔尔的梦想终于在今天实现了。我很荣幸能够与众多球迷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此次盛大而精彩的开幕式值得被永远纪念。”

“接下来还有63场比赛在等着我们,我相信每一场比赛都将会是难忘的经历。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旅游和体育将卡塔尔与世界连接在一起,向所有人分享来自阿拉伯世界的好客与热情。”

作为世界顶尖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在飞抵卡塔尔的航班上发布了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主题曲"C.H.A.M.P.I.O.N.S.",由国际知名歌手ChebKhaled和超级巨星DJRodge共同演绎,献给来自世界各地球迷朋友。目前,该主题曲已经在卡塔尔航空的官方频道已获得了数百万浏览量。

比赛期间,卡塔尔航空机队中的120架飞机的内饰均带有国际足联世界杯元素,包括48架波音777、31架波音787、21架空客A320、12架空客A330和8架空客A380,另有三架波音777飞机带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特别彩绘涂装。

比赛日抵达场馆后,旅客可以在任意八个赛程体育馆内的卡塔尔航空看台上,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和亲子游戏体验。

球迷朋友在卡塔尔观赛期间,亦可前往位于多哈迷人的滨海大道的阿尔比达公园(AlBiddaPark),体验国际足联球迷嘉年华,参观卡航天空之家。球迷朋友可在此进行内马尔互动挑战、摇摆世界拍照区,并通过QVerse虚拟之旅,感受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商务舱体验。来自全球的音乐家和本地艺术家也将加入其中,在球迷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带来精彩的表演。

世界杯期间,卡塔尔航空与社交媒体平台433“足球之家”展开合作,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聚焦于各个世界级球星的赛事评论。同时,卡塔尔航空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也为球迷朋友们准备了诸多惊喜,卡塔尔航空官方微博不仅发起了互动抽奖,还与Voyage新旅行合作,在微博平台上发起幸运抽奖,让更多球迷伙伴有机会获得卡塔尔航空的世界杯周边产品;此外,卡塔尔航空还携手雅高心悦界与FLYERT飞客网,邀请球迷朋友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抽取观赛助兴礼包,尽享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燃情一刻。

2017年,卡塔尔航空宣布成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进一步将全世界球迷紧密连结在一起。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还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足球赛事,其中包括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和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继续作为行业引领者,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和2022)。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同时揽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几项殊荣。

卡塔尔航空以被Skytrax评为2022年“全球最佳机场”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50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公司供稿)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