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UPS基金会积极助力上海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4-29 15:34: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疫情,UPS基金会携手慈福行動与仁爱基金会共同开展“联合行动·同心守沪”活动,为上海社区居民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及消杀器具装备,也为分区封控期间的居民们提供公益心理援助服务。

4月27日,此次“联合行动·同心守沪”活动提供的200台消杀机与5000套防疫装备已陆续抵达包含浦东新区在内的18个街镇。这批消杀设备将用于社区消杀作业,预计惠及10万居民。同时,在各街道办的鼎力支持与协助下,也将1000份生活物资包顺利送至上海浦东新区金杨新村街道、康桥镇、周浦镇、惠南镇四个街镇的社区老人和困难人士手中。此外,公益心理援助项目也已招募到100多位具备专业资质的心理咨询师,预计将为1000位上海居民提供服务。

同时,UPS中国区的员工在封控期间响应各区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打包搬运抗疫物资、协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分发抗原试剂、组织社区团购物资等多项公益及社区志愿服务,目前已累积完成志愿服务超过1700小时,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  

UPS中国区总裁蒋骞表示:“上海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过去两年,快递物流行业不仅成为了民生保障行业,更在稳定国际供应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也赋予了我们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我很高兴,UPS在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的同时,携手公益合作伙伴开展抗疫援助行动,同时,我们的员工也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坚信,携手同心、和衷共济,上海必能战胜疫情,并将继续在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2020年疫情以来,保障重要物资物流运输畅通、供应链稳定运转对快递物流企业来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UPS在严格遵守政府部门相关的防疫要求和统一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通过持续运营,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服务并积极助力复工复产。不论是拼搏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是幕后支持的团队,每一位UPS员工秉承企业使命—传递重要货品,推动世界前行,始终坚守岗位,逆行而上,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和保障供应链稳定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