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埃塞俄比亚航空将百万支疫苗运抵非洲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28 13: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夏提 报道:近日,中国政府向埃塞俄比亚捐赠的30万支新冠疫苗搭乘埃塞俄比亚航空货机从北京出发到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代表参加了在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开展的疫苗迎接活动。飞机在亚的斯亚贝巴中转停留后,埃塞俄比亚航空再次将总计105.6万支疫苗运输至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

谈及此次疫苗运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高天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埃塞俄比亚航空肩负责任与使命。中国向埃塞俄比亚捐赠的这批疫苗不仅饱含中非人民的深情厚谊,更是中非友好合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有力见证。而我们向津巴布韦运送的超过100万支新冠疫苗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对非洲各国政府合作抗疫承诺的履行。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合作下,能够帮助非洲更多人民及时接种安全可靠的新冠疫苗,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的蔓延。希望通过我们遍布全球的货运网络,更安全、高效地将疫苗等医药物资送达非洲更多国家。我们亦希望埃塞俄比亚航空可靠、专业的货运服务及先进的冷链技术,可以保障将新冠疫苗安全送达世界各地。”

埃塞俄比亚航空掌握温控药品运输的先进技术,在温控药品运输业务领域不断累积经验,及时调整运力,发挥自身货运优势。针对新冠疫苗全球配送温控药品,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全力保障温控敏感类货物安全、高效、顺畅地供应全球。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