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英国航空3月起将使用滴露产品为乘客安全护航

2021-03-02 18:2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记者获悉,从3月起,乘坐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乘客将开始使用英国第一卫生品牌滴露(Dettol)产品,这些产品已被证明可以杀死空气和地面上99.9%的细菌和冠状病毒(SARS-COV-2),为保障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持续加码。

据悉,在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所有值机柜台、自助行李投递处、休息室和登机口都将设置含有滴露产品的消毒站点。英国航空公司还将使用滴露抗菌湿巾、清洁剂和喷雾剂来保持机场和休息室表面的清洁。在空中,英国航空公司将使用滴露抗菌卫生纸巾,同时在每位乘客登机时为其分发消毒纸巾包。

英国航空公司从疫情一开始就在旅途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引入了保护措施,此次与滴露制造商利洁时合作受到各方支持,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and Tropical Medicine)也对英国航空将滴露产品纳入其清洁流程表示肯定。

“安全”是英国航空公司业务的核心关切。除在机场和飞机上选用滴露产品外,英国航空还将继续实施一系列要求乘客和工作人员关注遵守的措施,包括:

遵守政府关于旅行的规定和建议;

有任何新冠症状的人员,禁止旅行;

全程佩戴口罩,并准备足够的用量保证每四小时更换新的口罩;

网上办理登机手续,在可能的情况下用移动设备下载登机牌,在安检处和登机口进行自助扫描;

时刻注意并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可能地使用机场提供的免洗消毒液;

要求乘客在手提行李中将所需物品准备齐全,并尽量将手提行李放在前排座位下方处;

机组人员穿着个人防护装备,并提供新的餐饮服务,减少与顾客互动的次数。

英国航空公司在每次飞行后,机舱表面,例如座椅,屏幕,安全带及桌板均将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每架飞机每天都要从头到尾彻底清洗。同时英航执飞的全部飞机,机舱内的空气会每隔两到三分钟就通过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 HEPA)进行全面置换,其滤除细菌和病毒的效率超过 99.9%, 相当于医院手术室的标准。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