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美国航空在全球执行统一行李标准

2021-03-02 17:5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最近,美国航空推出新举措,在全球市场统一行李限额,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清晰便捷的购票体验。

美国航空787梦想飞机5_副本.jpg

美国航空787梦想飞机

据了解,即日起,美国航空所有航线的豪华经济舱机票将包含两件免费托运行李;所有长途国际航线的经济舱机票将包含一件免费托运行李;针对飞往亚洲、大洋洲、印度和以色列的航班,美国航空还推出全新“基础经济舱+行李”机票,让旅客在开启下一次旅程时,拥有更加经济和便捷的选择。美国航空将成为在该地区首家推出 “基础经济舱+行李”机票(不适用退改签)的航企,让乘客在享受低价机票同时,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

美国航空首席营收官Vasu Raja表示:“我们希望美国航空能为旅客提供最简单和便捷的选择。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制定了全球统一的透明票价产品和政策,让所有搭乘美国航空的旅客,无论何时,飞往何地,都能拥有更清晰明确的选择”。

此外,使用新分销能力(NDC)标准的代理商将能够为乘客提供全新套餐票价和企业级客户出行体验,其中包括座位选择、行李和其他权益等。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