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推出圣诞限定礼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21 16:02:00

2020年圣诞节来临之际,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将在地面至空中的多个旅行阶段为乘客打造专属圣诞时刻,让他们在飞行中也能收获节日惊喜和欢庆体验。1219日至26,搭乘卡塔尔航空往返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亚洲、非洲指定目的地的乘客,即可享受卡塔尔航空带来的圣诞限定礼遇。

卡塔尔航空圣诞节日菜单

商务舱乘客登机之后,将会收到一份当季迎宾饮品和精心设计的节日菜单,菜单中包含多道节日美食,例如烟熏三文鱼鞑靼配粉红胡椒烤扇贝、甜菜根和三文鱼籽、惠灵顿牛排配姜黄土豆泥、烤红薯、南瓜、蚝汁香菇牛肉,以及香甜馥郁的覆盆子巧克力塔等甜点。贵宾乘客还能在细节之处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例如餐具包上的节日纸带、香浓的热巧克力配棉花糖等。乘客也可以通过Oryx One机上娱乐系统观看海量节日电影,在准备休息时享受卡塔尔航空的开床服务,印有“节日问候”字眼的限量款枕头也将为乘客的机上舒适体验锦上添花。

机上节日美食

经济舱则配备充满节日气息的座椅头套,并为乘客提供一份精美的季节性菜单,其中包括火鸡沙司、姜黄土豆泥配西芹等主菜,以及圣诞布丁等甜点。

哈马德国际机场商务舱贵宾室餐桌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首度为哈马德国际机场的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营造了浓厚的圣诞氛围——从鲜花装饰到节日礼盒展示,从琳琅满目的自助节日美馔到圣诞专属的电子版单点菜单,无不让在此候机的乘客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想要分享节日氛围的乘客可以选择就座于一张大型公共餐桌旁,桌上摆放着充满圣诞气氛的餐垫、面包垫、餐巾纸带和餐桌装饰。乘客亦可在此享用众多节日美味,包括华尔道夫沙拉、火鸡肉馅饼、惠灵顿牛排、圣诞原木蛋糕、暖心的热巧克力配烤棉花糖、招牌无酒精鸡尾酒等。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疫情让2020年充满了重重挑战,传递节日的欢乐变得比以往更加弥足可贵。这也是我们努力推出更多机上和机场欢庆礼遇的原因所在,我们希望让乘客重新拥抱旅途中的欢乐。未来几周,成千上万的旅客将搭乘我们的航班去海外度假或拜访亲友,我们的初衷在于让我们的乘客能与亲朋好友团聚一堂,在这个特殊时期收获更加难忘的旅程!

卡塔尔航空至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措施将为节日期间出行的乘客带来安心无忧的旅程。客舱乘务员在机上工作期间须穿戴个人防护装备,乘客在飞行途中则可免费获得卡塔尔航空贴心准备的防护套装,其中包含防护口罩及面罩。搭乘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以享受Qsuite空中套房无以伦比的私密性,包括可调节的隐藏面板和“免打扰”DND)指示灯等。Qsuite目前在超过30条航线上配备,包括法兰克福、伦敦、吉隆坡、纽约等。更多关于防疫措施的信息,请访问:qatarairways.com/safety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