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韩国航企相继复航着重发力中日航线

2020-11-18 18:4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报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一度因疫情而停飞和缩减航班的韩国各航空公司相继开始恢复以亚洲航线为主的运营,其中,中日航线的恢复运营至关重要。

韩国民航巨头大韩航空10月恢复了仁川至俄罗斯莫斯科、中国郑州和日本大阪之间的航班运营。其国际航班数量从由9月份的30条航线、每周120班增加到10月份的33条航线、每周124班。与去年运营的国际航线110条相比,运营率仅为30%,但就前往中国的航线来看,从仁川出发的航班接近爆满,今后航班数量很有可能增加。

另一家民航巨头韩亚航空运营的中国航线有4条,包括10月1日恢复的仁川至哈尔滨航线。目前韩亚航空运营的国际航线有26条,每周航班78班。

此外,韩国各廉航公司(LCC)也开始致力于中日航线的恢复运营,并开通了新的航线。 其中,济州航空于10月21日恢复了仁川至哈尔滨航线的运营,这是8个月来的首次复航。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分别于11月5日恢复仁川至大阪航线,6日恢复仁川至东京航线的运营。首尔航空于10月20日新开通了仁川至青岛航线。

韩国各航空公司都制定了致力于扩大亚洲航线运营的计划。韩国政府分别与越南和日本方面就恢复越南主要航线运营以及放宽日本商务人士入境限制等达成一致,并将增加越南和日本航线的运营。然而,虽然同意放宽日本商务人士入境限制,但是由于商务人士往来并不多,各航空公司仍在犹豫是否扩大或增加日本航线。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