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国际航协联合国际机场理事会呼吁统一检测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12 17:16:00

中国民航网讯: 日前,国际机场理事会(ACI)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联合呼吁采取全球统一的方案对国际旅客进行检测,作为隔离措施的替代方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旅行限制,全球航空运输关闭,对就业造成了灾难性影响。约480万个行业工作岗位已经流失或受到威胁。

各国政府必须合作,取消隔离限制,重启航空旅行。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系统化检测将提供一种有效的方案,使各国政府有信心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重开边境。

航空业以旅客及其雇员的健康和安全为重点,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航空复苏工作组(CART)合作,其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商定并采取分级健康措施方案,确保在新冠肺炎危机下得以安全运营。

随着本周航空复苏工作组重新召开,国际机场协会和国际航协强调,系统化的检测方案必须是重点。两个协会都呼吁在旅行过程中采用统一的国际商定和公认的方案,即快速、实用、准确、低成本、易于使用,并得到公共卫生相关部门的支持。

国际机场协会总干事路易斯·费利佩·德奥利维拉先生(Luis Felipe de Oliveira)说:“机场和航空公司已达成共识,对旅客进行一致性的检测,将有助于恢复旅客的信心,避免边境封锁,取消妨碍航空业复苏的繁琐隔离措施。此举将更好地促进机场、航空公司、旅行和旅游业的复苏,保护就业机会,并使航空业为地方、国家和全球提供经济和社会效益。”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先生(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边境必须重新开放,不要隔离。

德·朱尼亚克先生说:“系统化的病毒检测是恢复连通的关键。数以百万计的工作岗位依赖于航空业,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希望并需要重新与家人团聚,度一个来之不易的假期,或需要航空业为其国际商务需求提供支持。我们必须学会与这种疾病共存,包括安全地恢复旅行的自由。根据国际民航组织复苏工作组的建议,我们已经采取措施确保旅行安全。世界各地的试验正在帮助我们证明,我们拥有有效的检测技术,可以有效地运用到旅行中。依靠国际民航组织的领导,促使各国政府就统一实施计划达成一致,使航空业能够重新为人类和经济提供互连。我们需要加快脚步,每拖延一天,就会有更多的工作面临风险。”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