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将恢复至全球94座城市

2020-09-30 13:3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g3.jpg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客机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恢复迪拜至非洲和中东七大目的地的客运服务。至此,阿联酋航空的航线网络将恢复至全球94座城市,在非洲的航线网络也将随之增至20个目的地。

据了解,这七大目的地包括南非约翰内斯堡(自10月1日)、开普敦(自10月1日)、德班(自10月4日),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自10月1日),毛里求斯(自10月3日),乌干达恩德培(自10月1日)和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自10月2日)。搭乘阿联酋航空往返南非三大门户城市的乘客,通过迪拜的便捷中转,可前往众多欧洲、东亚、中东、西亚和大洋洲目的地。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