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美联航:对中国市场有信心,期待早日回来

2020-02-27 16:5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为协助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美国联合航空紧急捐赠资金,携手世界健康基金会购置的15台有创呼吸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正式交付湖北11家医院。虽然疫情暴发导致美联航暂别中国市场,但其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并期待早日回来。

美联航华北地区销售总监吕奕欣在2月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采取了果断而有效的管控措施,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疫情发展已持续出现向好趋势。美联航对疫情发展保持高度关注,并通过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了解到有创呼吸机是新冠肺炎患者急需的抢救设备后,美联航迅速行动,紧急采购15台有创呼吸机捐赠湖北的11家医院。该公司希望,这些呼吸机不仅能满足抗击疫情的关键需求,在疫情结束后还能为挽救其他患者生命继续发挥作用。

作为中美市场上最大的美籍运营商,美联航深耕中国市场37年,对中国市场非常有感情。2月3日,在美联航受疫情影响暂别中国市场的最后一个成都至旧金山航班上,美联航机组人员自发在舱门入口、机舱背板等显眼位置贴上“中国加油”“成都加油”横幅。

吕奕欣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暖心行动还有很多美联航飞北京航班的机长还为地勤人员送上巧克力,并附上写有“中国加油”的小卡片。“这些充满友情和爱心的举动是一种鼓舞我们对中国市场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美联航一定很快就回来。”

美联航的服务宗旨是“连接人人,联合世界”,始终坚持为其生活、工作、飞行地区的社区提供支持。该公司将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争取未来多提供一些帮助。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