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荣耀之路 斯里兰卡航空成立40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02 10:39:00

中国民航网讯:1979年9月1日,一架从科伦坡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优雅地飞向曼谷的飞机,标志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首次飞航的成功,这是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公司四十年荣耀之路的开端,也让它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渐成为了这个南亚岛国旅游业和航空货运业的重要经济支柱。

如今的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是一家获得众多国际殊荣的航空公司,每年运送数百万乘客,拥有由48个国家的109个城市组成的航线网络,也与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通过代码共享来并肩飞行。今天的斯里兰卡航空,已然成为印度洋地区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是运营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目的地的最大航空公司,也是印度最大的外国航空公司。

斯里兰卡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Vipula Gunatilleka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以客户为中心的航空公司,无论是机上服务还是地勤服务,四十年来,我们依靠卓越的客户服务,赢得了众多忠实的客户和国际荣誉,安全、准时和贴心服务,一直是斯里兰卡航空不变的追求。”

作为著名的“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成员,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还通过其oneworld合作伙伴将旅客和160个国家的1,000多个城市连接起来。乘客可以享受斯里兰卡的全空客现代飞机机队及其机上最新的服务设施,如商务舱可180°平躺座椅和精彩的机上娱乐系统,这些,共同组成了斯里兰卡航空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同时,斯里兰卡航空也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准时的航空公司之一,高准点率和精准的到达时间,让斯里兰卡航空成为全球航空中您可以更加信赖的选择。

123_副本.jpg

斯里兰卡航空-空客A330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不仅是一家航空公司,为了支持飞往科伦坡的每家航空公司的运营,斯里兰卡航空凭借自身特色建立了许多有效且独特的服务支持体系。斯里兰卡航空地勤服务部门是地面问题的专家,负责为该国两个国际机场的所有航空公司的乘客提供服务;斯里兰卡航空货运部门则与所有经济部门密切合作,以支持斯里兰卡的经济,作为斯里兰卡经济最重要的物流环节之一,协助了大量进出口货物以及邮件的往来; 斯里兰卡航空工程部门为往来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IA)的所有航空公司提供工程建造和设施维护;斯里兰卡航空学院是斯里兰卡知名的航空培训学院之一,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人才;斯里兰卡假期则负责包括境内和境外的休闲旅游活动。

斯里兰卡餐饮是斯里兰卡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凭借其为BIA所有航空公司提供机上餐饮专业知识的服务,赢得多项国际大奖,最近更宣布将会推出一项2.5亿卢比的项目,用于建造更加先进的机上厨房,每天大约可提供40,000份餐食,进一步提高其生产能力。

在斯里兰卡航空的发展历程里,它作为国家航空公司坚定地承担了该国从内战到2004年海啸等许多危机期间提供顺畅航空服务的责任。在今年4月发生的系列爆炸事件后,虽然许多航空公司暂停了飞往科伦坡的航线,但斯里兰卡航空依然坚持不懈,以便保障斯里兰卡的航空交通网络。对于振兴受挫的斯里兰卡旅游业,斯航也倾注了自己的努力,在促进该岛的休闲和商务旅行方面的全球营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现已着手实施一项新的业务计划,希望能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扭转公司盈利状况。

Gunatilleka先生补充道:“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大的力量,我们期待他们能不惧挑战,帮助斯里兰卡航空获得更加持续的发展。明年,我们将增加新的目的地,如艾哈迈达巴德,卡利卡特,加德满都,西贡和悉尼,并与非洲,中东和远东的航空公司签署了一系列的代码共享协议,以扩大我们的飞航版图。我们正在实施许多节省成本的举措,包括为我们的机队节省燃料,还有一系列减少碳排放和机上塑料制品使用的措施。与此同时,努力克服全球恐怖主义、贸易局势紧张和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的影响。”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