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GE航空集团在巴黎航展创下550亿美元订单纪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21 14:59:00

 

于2019巴黎航展上亮相的GE9X发动机.jpg

2019巴黎航展上亮相的GE9X发动机

中国民航网讯:GE航空集团与其合资企业CFM国际公司(GE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50/50的平股合资公司)在本周的巴黎航展上宣布获得创纪录的共计550亿美元订单,覆盖喷气发动机、服务、航电和数字产品。

巴黎航展上所展出的一架A321neo上的LEAP-1A发动机,背景中是一台GEnx发动机.jpg

巴黎航展上所展出的一架A321neo上的LEAP-1A发动机,背景中是一台GEnx发动机

本次航展部分亮点是:亚航订购了200台LEAP-1A发动机并拓展了其RPFH(按飞行小时付费)维修协议;IndiGo航空公司订购了560台LEAP-1A发动机及备发;Avolon租赁公司订购了140台LEAP-1A发动机;国银金融租赁订购了90台LEAP-1A发动机;大韩航空及Air Lease Corporation公司联合订购了30架由GEnx提供动力的波音787梦想飞机;长龙航空签署了32台确认和8台可选LEAP-1A发动机的RPFH(按飞行小时付费的)维修协议;多彩贵州航空签署了为其未来机队中至少15架租赁的空客A320neo提供动力的LEAP-1A发动机RPFH(按飞行小时付费的)维修谅解备忘录;澳洲航空公司和GE航空集团将为Flight Pulse?开发一个新模块,以提高航空公司飞行员的安全性和运营决策力;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订购了20架由CF34-8E提供动力的ERJ175飞机,以及另外19架飞机的选择购买权;卡塔尔航空宣布额外购买五架由GE90提供动力的777货机的承诺订单;GE航空集团旗下Avionica公司,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对其miniQAR MkIII微型快速数据存取记录器, avRDC远程资料汇集器和avCM 4G蜂窝模块设备的补充型号认可;GE航空集团与Leonardo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在Leonardo公司英国业务内开发和实施数字化转型。

GE9X发动机在今年巴黎航展上首次亮相。此款全球最大商用喷气发动机已经收到了来自8家客户的超过700台订单。

此外,GE航空集团的新型互联飞行管理系统也在本届展会上展出。该系统集成于开放系统演示器,展示了如何为航空公司提供额外效能的潜力。GE航空集团已经为军用和民用飞机交付了20000台飞行管理计算机,这也标志着35年来我们不断为飞行机组开发的新技术。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