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巴西一直升机起飞不久坠机 地面一男子遇难

2019-01-04 08:51:00 来源:环球网 T 大T 小

巴西发生一起直升机致人死亡悲剧。一架载有两名游客的直升机在起飞后不久后极速下落,撞倒一名行人,导致其死亡。

据悉,事发的直升机载有两名游客,他们当时是在圣保罗观光旅游。直升机起飞不久后就急速下降,飞行员曾试图阻止飞机撞向地面,但没有成功。

事故造成42岁的男子雷特(Alessandro Correia Leite)当场死亡,而飞机飞行员和两名乘客仅受轻伤,幸免于难。两名乘客已被送往当地的圣卡萨医院,而飞行员则不需要治疗。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乘客表示飞机刚起飞就开始下落,“这名乘客说飞机刚刚起飞,不到一分钟,就注意到一盏灯亮了起来,飞机已经在下坠了。”

报道称,坠机原因尚不清楚,事故原因现已展开调查。(张飞扬)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