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20 17:07:00

与相互促进机制以支持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发展

阿联酋知名艺术家Ashwaq Abdulla作画庆祝阿提哈德航空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 Tony Douglas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华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与相互促进机制。

双方计划在一系列广泛领域开展合作,为阿布扎比哈利法港中国-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发展提供支持,包括航空物流、采购以及通过各自经营点和数字渠道进行相互推广等。

此份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内投资企业提供优惠的客、货运费率,该优惠费率适用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整个网络上连接中国航点与其他各城市的航线。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阿产能示范园内的企业也将指定阿提哈德航空为首选航空公司。

根据此份协议,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两国境内的适当推广渠道联合挖掘营销商机,围绕支持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广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阿布扎比面向中国企业的友好投资环境,以及阿布扎比的独特地理优势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便捷网络。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对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内中资企业生产和制造的产品享受特别费率。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对于阿提哈德航空来说,中国市场极具重要战略意义。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缔结战略伙伴关系,以服务于中阿产能示范园的发展,更好地助力园内的中资企业。”

“此项伙伴关系将彰显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的长期承诺--为中阿两国的经济和文化往来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充分利用我们强有力的全球网络强化阿布扎比的航空枢纽地位,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联系起来。同时,此项伙伴关系也证明了我们在阿布扎比政府秉承2030经济愿景,强化基础设施和运输行业的计划中发挥的关键作用。这仅仅是开始,我们期望为该项目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华表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重大合作项目。”

“我们期望能充分利用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多元业务、便捷网络以及创新优势,通过密切合作,以促进中阿示范园取得持续成功。”

2017年7月,阿布扎比港口公司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公司签署50年协议正式设立中阿工业园,如今该园区与16家中国企业成功签署了投资协议,总价值达10亿美元。工业园中资企业来自不同领域,包括新能源、铝材加工、机械制造、贸易物流、冶金、建材、化工、包装和餐饮等。

2018年5月,阿布扎比金融自由区(Abu Dhabi Global Market)也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通过建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整合金融资源,以服务于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发展。该工业园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与中东、非洲和欧洲国家开展投资贸易合作的主要窗口和平台。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与中国四大主要门户之间运营着每日航线,包括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