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与业界领袖合作测试增材制造发动机旋转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9 13:09: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17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旗下一员,今日宣布其已加入一个行业团队开展增材制造涡轮机零部件的研发与测试,其中包括首个用于普惠研发项目的增材制造旋转件。

该团队包括Norsk 钛公司(Norsk Titanium)、诺特丹大学涡轮机实验室(NDTL)以及TURBOCAM 国际公司。

普惠公司工程高级副总裁大卫·卡特(Dave Carter)表示:“我们兴奋地参与到这些用于未来发动机研发的制造与测试合作中。普惠公司在3D打印领域领先,并在过去30年中稳步增加对增材制造技术的使用。通过与Norsk钛公司、诺特丹大学涡轮机实验室以及TURBOCAM国际公司的合作,将加快我们业已成功的为在产发动机上使用增材制造部件的工作。”

这支共同管理的团队目前正在探索在涡轮机平台上应用Norsk 钛公司的快速等离子体沉积(RPD?)材料的可行性。作为该项工作的一部分,诺特丹大学涡轮机实验室将对一件满足普惠公司现行涡轮机产品质量规格的增材制造整体叶盘(IBR)进行测试。首个测试用整体叶盘将由TURBOCAM 国际公司加工。普惠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诺特丹大学涡轮机实验室测试该零件。

普惠公司还将从联合技术公司最近在其东哈特福德厂区附近成立的价值7,500万美元的增材制造专业技能中心中获益,该中心借助集团资源与经验加速增材制造在联合技术公司各产品线上的应用。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