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舆情】泰机场食品昂贵引不满 总理下令维护旅客权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1-10 11:06:00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泰国国务院发言人助理阿提实上校表示,曾有媒体报道泰国素汪纳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的食品价格过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此后,政府总理兼维稳委员会主席巴育上将立即命令相关部门,前往这两座机场检查食品价格。

日前,一名外籍游客,在泰国素汪纳普国际机场叫出租车,由于车费过于昂贵,这名游客在其社交网站的主页,转载了媒体批判泰国廊曼机场饮食昂贵的文章,并评论道,泰国素汪纳普机场也没什么区别。同时,这名游客还提出了多条使用泰国机场服务须当心的建议,包括谨防行李箱被盗,谨防钱包被盗等。

此外,这名游客还指出一些泰国机场的弊端,例如在进行入境安检时需要排很长的队,通过安检口出站后,还会遇到部分出租车司机漫天要价。“进入曼谷市中心要500泰铢”,矿泉水也要卖到40泰铢一瓶。这名游客认为,机场是某些不良善之人的所在地。

政府总理巴育上将命令相关部门严加调查,寻找造成这两座机场的食品价格偏贵的原因,是否超出政府规定的标准,或者超出特许经营权规定的价格。如果发现价格确实昂贵,工作人员要与业者进行沟通协商,维护消费者权益,将价格定在一个合适的标准。

责任编辑:wangbingjie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