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航开通吉隆坡至印度“粉红之城”斋普尔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09 10:18:00

中国民航网讯:屡获嘉奖的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宣布开通从吉隆坡至印度斋浦尔直飞航线,每周4班,于2018年2月5日首航,实现又一个里程碑。

亚洲航空长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开通该新航线,同时也提供开售促销,标准座位全包单程票价从人民币376元*起,豪华平躺座位全包单程票价则从人民币1147元*起,即日起乘客可访问airasia.com订购,出发日期为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11月21日。

从左至右:印度高级委员会首席商业秘书及事务主任Bramha Kumar, 亚洲航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卡玛鲁丁(Datuk Kamarudin Meranun), 马来西亚印度商业理事会顾问及东盟首席秘书长YBhg Tan Sri Dato' Ajit Singh , 亚洲航空长途马来西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雅明?伊斯梅尔(Benyamin Ismail)

亚洲航空长途是首家开通从吉隆坡直飞印度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的低成本长途航空。这也标志着继泰国亚航在今年9月成功发布“曼谷-斋浦尔”直飞航线后,亚航进一步扩展了马来西亚吉隆坡与印度之间的航线网络。

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卡玛鲁丁(Kamarudin Meranun)表示:"我们很高兴也非常骄傲能成为从吉隆坡直飞斋浦尔的首家航空公司,这也是我们的独有航线。我们希望能够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好的飞行连接,也为斋浦尔的民众连接至东南亚其他目的地提供便利。印度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将继续扩大航线网络,包括飞往二三线城市或其他缺乏良好航空连接的城市。我们衷心感谢印度政府及当地机构的大力支持,使我们成功开通这条新航线。"

亚洲航空长途马来西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雅明·伊斯梅尔(Benyamin Ismail)表示:"新航线将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及实惠的选择。此前,想要到达斋浦尔的乘客需从吉隆坡飞往新德里(飞行时间约5小时30分)或孟买(飞行时间约5小时),再从当地转乘国内航班,选择陆地行驶则需花上大约2至5小时才能抵达斋浦尔。新航线开通后,乘客只需5小时30分就能从吉隆坡抵达斋浦尔。新航线每周4班,我们预计明年2-12月将承载大约13.2万至14.3万名乘客。"

印度驻马来西亚大使Shri T.S. Tirumurti表示:"我们借此机会祝贺亚航长途成功发布新航线。我们非常赞赏亚航致力为马来西亚及印度之间提供飞行连接而做出的努力,例如这条飞往旅游胜地拉贾斯坦邦州的新航线。我们相信这条新航线将有益于两国人民交通往来,并进一步刺激两地间旅游业和商业发展。 "

除了吉隆坡直飞斋浦尔,亚航长途也从2016年2月开通吉隆坡直飞新德里航线,平均客座率高达88%。

斋浦尔市是印度最美丽、最奇特城市之一,粉红色彩的城市活力四射。作为拉贾斯坦邦的首府,斋浦尔是该州最大的城市及印度第一个有规划而建的城市。城市内有许多旅游景点,吸引着全球游客到访。从当地的传统、习俗、生活方式、艺术、音乐、珠宝、纺织品和建筑,游客都可体验到斋浦尔丰富的文化遗产。斋普尔是一个现代化并仍然坚持其历史、文化和价值观的城市。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