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07 10:18: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 将在会员计划上开展更深入的协作。同时,双方将推出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更好的旅客体验和物流服务。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阿里旅行及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将共同参与到本次合作中。

阿提哈德航空副总裁(主管亚太区业务)Lindsay White先生将一架带有“2017双11”特别涂装的阿提哈德飞机模型赠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阿里旅行副总裁胡臣杰先生

根据此次协议,阿里巴巴和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Etihad Guest将共同探寻增进会员计划权益和会员积分互通的机会。包括:阿里巴巴会员积分兑换阿提哈德航空里程、双方高端会员共享互惠权益以及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能够兑换阿里巴巴产品等。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品牌将融入阿提哈德全球航空航线覆盖的高端休闲体验中。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从左往右是:菜鸟国际出口总监薛孝国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旅行副总裁胡臣杰先生;阿提哈德航空副总裁(主管亚太区业务)Lindsay White先生;蚂蚁金服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监蒋科瑛女士

菜鸟网络和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将在跨境航空货运交付解决方案进行合作,力求增进货物空运的效率和表现。

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将与阿提哈德集团旗下阿提哈德航空携手,共同探索机上及地面支付场景的合作,为中国旅客打造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Mohammad Al Bulooki先生表示:"主动探索全新目的地和寻求独特旅行体验的中国出境旅客人数正在显著增长。中国电子商务平台消费所产生的货物运输总量也令人惊叹。我们相信此次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将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优势,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旅行体验,从而共同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并优化产品与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品牌致力达成这一开创性合作的飞速进展,阿里巴巴携手阿提哈德航空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阿里巴巴完整的商业生态圈、强大的数据资源和前沿技术,加之阿提哈德航空卓越的服务和产品以及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将显著地提升与完善中国旅客的旅游体验。"

同时,作为阿提哈德航空加深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度合作的序曲,阿提哈德航空和天猫、阿里旅行创新性地联手以飞机涂装的形式推广今年的“双11”全球狂欢购物节。

自10月20日起,五架搭载"2017双11"特别涂装的阿提哈德客机从阿布扎比启程探访全球40余个国际知名城市,包括四个大中华区目的地——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令这场一年一度的中国盛宴获得全球千百万人的聚焦。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