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开通“吉隆坡-芽庄”航线(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5 17:01:00

中国民航网讯:连续九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称号的亚洲航空宣布开通“吉隆坡-芽庄”航线,这个里程碑也标志亚航成为马来西亚首家直飞芽庄的航空公司。

从左至右: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总监李德龙,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董事范利宜,越南庆和省旅游部副总监Nguyen Th? Le Thanh出席吉隆坡-芽庄首航仪式

亚洲航空“吉隆坡-芽庄”航线首航航班于昨日启航,首航客座率高达93%。亚航在金兰国际机场举办了首航庆祝仪式,首航航班AK204于9月14上午11时35分着陆芽庄,并在机场享受"水门"礼遇。搭乘首航的乘客包括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董事范利宜、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总监李德龙、及来自马来西亚、澳洲及新加坡媒体一同探访芽庄之美。

亚航在芽庄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和庆祝活动, 出席者包括越南庆和省旅游部副总监Nguyen Th? Le Thanh、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董事范利宜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总监李德龙。

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总监李德龙表示:"今年是我们欢庆东盟成立的50周年,区域内也有许多庆祝活动。作为一个真正的东盟航空,我们致力于扩展东盟的航线网络,连接东盟和芽庄。通过吉隆坡出发的每日直飞航班,我们期待能为更多乘客介绍美丽的芽庄。"

"越南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很高兴能持续为越南与马来西亚之间提供更多航班桥梁。芽庄是具有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加入到我们的飞行网络更是如虎添翼。我们也增加了Fly-Thru中转联程航线,区域里的乘客能方便的飞往这个沿海城市。我们也希望越南庆和省的人民能利用我们在2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个航点的广阔航线网络,游览马来西亚、东盟甚至世界各地。"

乘客可以利用Fly-Thru中转联程航班,行李直送最终目的地,也不必在中转站办理入境手续。通过这项服务,乘客可从8个国家和地区的23个城市便捷地飞往芽庄。这些城市包括广州、深圳、成都、长沙、西安、武汉、新山、槟城、亚庇、古晋、兰卡威、新加坡、雅加达、巴厘岛、万隆、泗水、墨尔本、黄金海岸、悉尼、珀斯、马尔代夫、科伦坡及蒂鲁吉拉伯利。

亚航同时也飞往越南的其他城市,包括胡志明市(每周42趟航班)、岘港(每周10趟航班)和河内(每周11趟航班)。

作为沿海城市及庆和省省会, 芽庄是一个结合古代遗迹的现代城市。旅客可在漂亮的海湾欣赏洁白沙滩及碧蓝海水;其他必游胜地包括波纳加尔塔 --这是越南掸族少数民族遗迹,并可在山顶俯瞰芽庄渔村;Vinpearl游乐园--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长达3320米同时也可以观看海景的缆车;受法国天主教影响的芽庄大教堂等。旅客也可以享受各种休闲活动,如泡天然温泉及泥浴,或品尝道地美食如著名的圆形蛋糕、海蜇面条及燕窝汤。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问亚航小红,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吉隆坡-越南芽庄航班时刻表(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