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连续9年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殊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1 14:30:00

中国民航网讯:6月20日,亚洲航空公司连续九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的殊荣。

作为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在法国布尔歇机场航空航天展览会举办的2017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现场夺得这项殊荣。

在亚洲航空公司服务了20年的亚航集团公司航班空服部总监Suhaila Hassan代表公司接过了奖牌。陪同的有亚航大使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和著名巴西足球巨星罗伯托?卡洛斯(Roberto Carlos)。

福斯特在近40年的音乐生涯中,获得了47次格莱美提名和获得16座格莱美音乐大奖,是一位享誉国际的加拿大制作人、音乐家、作曲家以及编曲家。而卡洛斯则是著名的足球左边卫,协助皇家马德里赢得4次西甲冠军,在2002年世界杯中协助祖国巴西夺得大力神杯。

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的奖项,Skytrax奖是全球认可的航空公司品质基准。评选中分析了在105个国家范围内发放的1990万份问卷,衡量标准涵盖针对航空公司一线产品和服务而建立的49个关键指标。

除第九次蝉联"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以外,亚航集团也二度被授予"亚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奖。亚航集团旗下亚洲航空长途公司更连续五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客舱服务" 和"世界最佳低成本豪华座椅"奖。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说:"今天,东盟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我们现在是世界最佳的9连冠了!这么说可能更加直观: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5次,迈克尔?乔丹带领球队拿了6次NBA总冠军,菲尔普斯在单次奥运会中破纪录夺得8面金牌。"

"我们对世界最佳的称呼十分的重视,而且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客人和股东而进步。在过去的15年里面,我们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品牌;而在今后的15年,我们要向One AirAsia、一个真正的东盟社区航空的愿景目标进发。我们也要把亚航发展为数字航空,运用科技创造更高的价值。"

"对于乘客给我们的支持,我们十分感恩,也感谢他们连续9年投票给亚航。我们邀请大卫和罗伯托陪同Suhaila接受奖项,以此激励我们员工,效仿这两位在音乐和体育领域的冠军,做到最好。"

亚航集团公司航班空服部总监Suhaila Hassan说:"有机会代表亚航和我亲爱的亚航全明星同事们在此接过奖项,让我觉得非常光荣。他们是实至名归的冠军。这难以置信的20年来,我陪伴亚航从一家马来西亚的国内低成本航空公司发展成为世界最佳。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激情、辛勤和奉献精神的团队,在继续拓展中国、越南以及更多市场的同时,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无愧于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殊荣。"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