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举办第一届机餐品牌SANTAN美食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3 13:14:00

从左至右分别为亚洲航空集团机上餐饮总监Catherine Goh,亚洲航空北亚总裁陈凯霖(Kathleen Tan),亚洲航空集团非航运收入总监Choudhury Hassan Peter,亚洲航空集团非航运产品市场总监Amanda Woo,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Tan Sri Tony Fernandes),亚洲航空执行董事兼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卡玛鲁丁(Datuk Kamarudin Meranun),亚洲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戴秀凤(Siegtraund Teh),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雅明·伊斯梅尔(Benyamin Ismail)

5月22日亚洲航空在吉隆坡举行第一届机餐品牌SANTAN美食节,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机餐体验活动,目的在于树立和打造亚洲航空专属机餐品牌Santan,并向亚洲航空航线市场推广机上美食。

该活动展示了来自亚洲航空各个航线供应的SANTAN菜单中的美味餐食,包括最新的招牌菜式泰式绿咖喱—以正宗泰式香料烹饪而成的鸡肉咖喱,搭配香喷白米饭。

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表示:“美食是东南亚的特色,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东盟的特色美食带入SANTAN菜单中,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食风格,将地面餐厅享受美食的体验带到机上。机餐的品质和价格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对SANTAN充满信心,它将成为第一个美味又实惠的机上餐厅品牌。”

“通过我们在数字化应用方面的加强,我们将利用超过4亿乘客的数据信息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机上服务,包括SANTAN系列机餐。我们将尽快实施电子销售(ePOS)系统,使点餐和付款与在普通餐厅一样容易,以更好地满足乘客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在探索绿色包装和机上咖啡,以确保能够提供最新鲜优质的现磨咖啡。我们将继续与东盟当地企业和农民共同合作开发食品和饮料,”东尼补充道。

此次美食节活动邀请了超过二百名媒体和网络达人,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新加坡,文莱,印度,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日本,韩国和印度等。

现场来宾参与了SANTAN美食品尝环节和互动活动,包括亚洲航空集团机餐区域经理兼厨师 Calvin Soo 演示烹饪泰式绿咖喱,以及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客舱乘务员 Assraf Nasia 的现场表演等。

亚洲航空屡获殊荣的SANTAN菜单提供最丰富多样的机上餐饮供乘客选择,并可通过机上点餐或提前在线预订。这些热选美食包括美味正餐,儿童套餐,可口小吃,卷饼及三明治等健康餐食,以及当地甜品以满足不同乘客的喜好。

提前在亚航官网预定餐食的乘客将享受更多优惠,可选择SANTAN菜单中的套餐系列或进行多种美食产品搭配。提前订餐的乘客将确保已选餐食的充足,并将享受优先送餐服务。

亚洲航空于2016年12月在世界旅游大奖中获得“全球领先客舱服务”殊荣,并在去年年初Onboard Hospitality举办的年度评选中荣获饮食服务创新奖。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