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定义细分市场 赛斯纳迪纳利首批试验件见雏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3 11:11:00

5月18日,德事隆集团旗下德事隆航空公布了新款高性能单发涡桨飞机赛斯纳迪纳利的研发进展,其首批试验件进入制造阶段。具有全新设计的赛斯纳迪纳利融入了最新科技,无论是飞机性能、飞行员操作界面,还是客舱体验和拥有成本,迪纳利都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迪纳利将配置GE先进的涡桨发动机,配合其单杆式操作和螺旋桨控制,将有效减轻飞行员的工作量,其优越性能令同级别其它机型难以望其项背。

继去年夏季迪纳利的客舱原型在美国奥什科什亮相,其项目工程师便开始了首批静态和疲劳试验件的制造,并开始了燃油系统铁鸟试验件的测试。

“现在对赛斯纳迪纳利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随着第一批试验件的生产,整架飞机也逐渐成形。”德事隆航空工程高级副总裁布拉德·拉特雷斯表示,“我们对研发阶段予以高度重视,这让产品在研发后期变得更加成熟,并最终使我们能够向客户交付同级别中一流的飞机。”

赛斯纳迪纳利试验件

赛斯纳迪纳利试验件

 

 

 

德事隆航空已开始迪纳利舱门试验件的制造,包括宽1.35米(53英寸)、高1.5米(59英寸)的后货舱门。巨大的舱门增强了该飞机的性能,尤其适合装卸大型货物或执飞多种特殊任务。

迪纳利的工程师也已开始在铁鸟试验台原型上进行完整燃油系统的测试,测试结果具有宝贵的参考价值,使得研发团队可尽早对系统进行调试。此外,直径为2.67米(105英寸)的McCauley全新五桨叶复合材料恒速全顺桨的测试工作也已顺利展开。项目工程师已成功完成螺旋桨最高额定转速测试、振动测试和鸟击测试。(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