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夏威夷航空北京—檀香山直飞航线豪华舱开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19 17:08:00

夏威夷航空空客A330豪华舱

作为夏威夷的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公司今日开始销售5月31日起往返于北京和檀香山的配备180°平躺座椅的豪华舱机票。夏威夷航空空客A330豪华舱融合海岛风情,集奢华、舒适于一身;独具特色的待客理念将为乘客带来纯正的夏威夷式体验。

 

夏威夷航空全新豪华舱配备180°平躺座椅 

夏威夷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可雷(Mark Dunkerley)表示:“三年前,我们开通了往返于檀香山和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想要领略夏威夷的美景和奇观,该航线的乘客数量实现了稳健增长。对于夏威夷航空来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平躺座椅的推出旨在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的奢华与贴心服务。”

夏威夷航空宽敞的豪华舱配备18个皮制平躺座椅,曲线外形不禁让人联想到夏威夷的风与海洋。该平躺座椅可折成20.5英寸宽、76英寸长可供平躺的床。座椅以2-2-2的形式排列,既适合休闲出行乘客(比如夫妻、家庭、蜜月情侣),又为商务出行乘客提供了卓越实用功能。

专属便利设施

选择豪华舱的乘客还可享受到夏威夷航空携手当地知名设计师Sig Zane推出的一系列专属便利设施及配件,其中包括'Auli'ilani丽华花饰免费洗漱包、时尚棉被和枕头。在飞往夏威夷的途中,夏威夷航空将为豪华舱乘客提供一系列贴心用品,包括护手霜、身体乳、润唇膏、保湿喷雾、牙具、竹梳以及带有拖鞋设计的俏皮袜子,希望乘客能“E Hiamoe Maika'i”(睡个好觉)。此外,乘客还将获得眼罩、毛绒床垫和枕头以尽享舒适,甜美入梦。

 

夏威夷航空为豪华舱乘客提供全新洗漱包

夏威夷航空行政总厨Chai Chaowasaree将为豪华舱乘客精心烹制世界级美食。在定制化餐具和特意搭配亚麻布的托盘衬托下,乘客将品味到来自夏威夷当地顶级厨师之手的地方美食。同时乘客还可以享用顶级鸡尾酒和各类饮品,其中包括独具代表性的Mai Tai等特色饮品、由夏威夷航空品酒大师Chuck Furuya精心挑选的葡萄酒、本地精酿啤酒以及夏威夷产烈酒。

夏威夷航空为豪华舱乘客提供精心烹制的世界级美食

豪华舱乘客在随心控制平躺座椅角度的同时,使用多个电源端口,其中包括两个USB端口和一个交流电源。机舱同时配备13英寸宽屏平板电脑,并装有伸缩式支架,可将屏幕调节至最理想的角度舒适观看超过100小时的影视剧,为乘客提供一流机上娱乐体验。

伸缩式支架为乘客提供一流机上娱乐体验

夏威夷航空于2016年夏季首次推出豪华舱。如今,夏威夷航空已为由檀香山往返奥克兰、布里斯班、北京、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悉尼、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以及大阪的航班配备了豪华舱。2017年,夏威夷航空将在更多市场推出豪华舱。

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Liwei Kimu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北京-檀香山直飞航线的航班上推出豪华舱,让乘客们享受由平躺座椅带来的超舒适奢华体验,并进一步提升夏威夷航空的机上服务,为乘客提供纯正的夏威夷式体验。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为更多中国乘客提供这一独特体验。”

作为客舱升级的一部分,夏威夷航空还在A330客机上添加了28个优逸经济舱座位,以满足人们对高端经济舱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优逸经济舱的座椅排距为36英寸,给予乘客优先登机的权利,还有免费的娱乐节目点播系统及个人专用电源插座。

目前,夏威夷航空的宽体双过道空客A330-200客机拥有294个座位,其中18个商务舱/头等舱座位、40个优逸经济舱座位,236个经济舱座位。重新布局后,飞机将拥有278个座位,其中18个豪华舱座位、68个优逸经济舱座位、192个经济舱座位。经济舱座椅排距保持为31英寸。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