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爱尔兰一架搜救直升机坠毁 1人遇难3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2017-03-15 15:59:00

爱尔兰海岸警卫队一架搜救直升机14日在西部梅奥郡海域执行任务后返回途中坠毁。直升机上载有4人,其中一人因伤重不治身亡、3人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事的S-92型搜救直升机编号为R116,当天凌晨1时许,这架直升机在梅奥郡海域上空飞行,为另一架编号为R118的搜救直升机提供安全与通信保障,任务结束返回加油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络。

救援人员在海面上搜寻到受重伤的女飞行员达拉·菲茨帕特里克。她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救援人员目前还在坠机地点搜寻失踪者。

据爱尔兰海岸警卫队官员介绍,事发时,当地天气状况正常,飞机坠毁前也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目前已打捞出坠毁飞机的部分残骸,但飞机的黑匣子还没有找到。(记者 熊思浩)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