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圆满保障南航汕头首架ARJ21飞机首航

2023-03-30 16: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丹彬 报道:3月25日,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圆满完成南航汕头公司首架ARJ21飞机首航保障任务,标志开启对南航ARJ21第二运营主基地的供油保障新篇章。 

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圆满保障南航汕头首架ARJ21飞机首航(陈丹彬/摄)

为做好相关供油保障工作,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积极组织安排加油员对ARJ21飞机的性能数据、续航能力、载油量等参数进行深入学习,并对保障过程中油箱盖的启闭方式、进出位的风险点、应急情况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针对化培训,确保每位加油员能清楚了解ARJ21机型的保障要点。首航保障当天,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安排业务精干、综合素质过硬的加油员,克服雨水天气的影响,加注航油4.78吨,圆满完成了此次首航供油保障任务。

据悉,2023年夏秋航季开启后,南方汕头公司计划立足ARJ21第二运营主基地,逐步在潮汕市场增投ARJ21飞机运力,并使用ARJ21飞机执行揭阳至遵义、舟山、衢州等新航线,将通航点增至20个,必将带来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航油供应量的新一轮增长。

中国航油揭阳安全运行管理部将继续发扬航油铁军精神和“红头船”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航油“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神圣使命,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供油保障工作,助力中国航油高质量发展。(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liji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