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25 18:2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狄成福、蒋思远报道: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近日,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分公司机关、工程指挥部及库站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分公司党委书记胡晓靖给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团课。团课以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切入点,重点回顾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伟大变革,胡晓靖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强调近十年党在事业上取得新的成就、在锻造中迸发新的生命力,青年一代亲眼目睹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实践,更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他指出二十大报告中对中国青年深情寄语 ,表达了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勤期盼,青年是党的事业助手和后备军、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国家的主力军、更是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的生力军,青年员工热血激昂、创造力强,同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应该在工作中挑起大梁,在公司发展中勇立潮头,在最好的时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胡书记还带领大家回顾团的发展史,指出团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强调“党的事就是团的事”,作为共青团员,应积极向党靠齐,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随后,青年员工们分享二十大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更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承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忠诚履职,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分公司团委组织团青们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对于这次文化展示,公司团委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了解民族历史和辉煌成就,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心。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取得过辉煌的成就,希望团青们通过此次展览,能够深刻感受历史文化和民族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以此作为激励,树立远大的人生追求与社会理想,坚定为党的二十大伟大目标持续奋斗的信心。二是了解各民族文化,深刻领会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的精神内涵,坚定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的伟大信念。三是以史为鉴、以文明为基石,不断的开拓进取,培养深厚的创新精神。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的优良传统,也是党教育党员干部的有力武器,希望广大团青们能在此次历史文化学习中汲取养分,守正创新。

本次团内交流活动以轻松的方式进行,团青们在稀松平常的对话中吐露心声、表达真情,这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增强了团队默契程度,提升了青年凝聚力。

青年是公司发展的新生力量,是使公司一直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重要保障。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将以更多活动、更实措施加强青年的思想引领,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青年力量凝聚到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贡献新的八桂力量。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