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召开年中党建专题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27 16: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静婷 报道:为落实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的领导作用,突显党建引领。7月22日,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召开党建专题会,专题研究下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重点研究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下半年,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二十大这条政治主线,推进“奋进二十大 创新促发展”建功实践活动,落实好华南蓝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重点强调的党建十项重点工作和总经理林奕对党建工作三个“鼓与呼”要求,着力做好三个落实,即落实到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树立党的政治建设的“根”与“魂”;落实到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上,推动中心工作落实,促进工作效能提升;落实到经验共享促进上,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分享,促进共同提升。下半年,在“粤立潮头”党建品牌、党建“阵地123”等35项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

会议听取了《广东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报告》。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广东分公司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员工思想建设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会议认为,纪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关注,科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万无一失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广东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广东分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广东分公司实际,扎实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为助力实现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会议认为,下半年党委要进一步关注基层思政问题,加强正面导向;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好宣传栏、宣传屏等平台,把员工的思想关注点引到立足岗位建功实践上来;要督促基层管理人员撰写创新创效成果推广类文章,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持续做好“粤立潮头”、“阵地123”的宣传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上半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等议题。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