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商飞C919试飞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22 15: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越、肖汉 报道:近日,由中国商飞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研制的单通道大型干线客机C919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标志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首次圆满完成国产大型客机供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航油央企责任担当,推动民航强国发展战略。


吉林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商飞C919试飞保障工作 

在接到供油保障任务通知后,吉林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与中国商飞沟通协调,严格按照“特殊航班”供油保障工作要求制定最优保障方案,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供油保障各项工作。为确保此次试验飞行任务的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吉林分公司长春航空加油站迅速行动,将责任落实到岗、到车、到人;加强动员教育,牢固树立保障人员的政治意识,做到思想不麻痹、不松懈;确定保障车辆后,提前对其进行维护、检查、保养及油品质量检查等相关工作。


加油员全神贯注执行加油标准化作业

吉林分公司选派政治素质优良、业务技能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加油员执行保障任务,对加油作业进行充分风险辨识并预留车辆和保障人员随时做好应急准备10时49分,加油站值班领导带领业务骨干,按照现场指挥中心供油保障要求,提早进入机位等待,并与机组确认航班号、飞机号、油量等重要信息。加油员严格执行“六步工作法”“三到四确认”加油标准化作业程序,保障过程用时15分钟,加油作业过程标准、规范、流畅,共加注航煤4.51吨。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此次C919供油保障任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性工程的重要举措分公司坚持贯彻民航强国战略,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东北公司各项部署要求,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和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贡献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彤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