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江西分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30 16: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董雪 报道: 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江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邀请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亚瀚讲授《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课上,钟亚瀚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路为主线,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党课围绕党史发展脉络,突出了党的纪律监察历史沿革,一是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从建党初期,江西瑞金中央苏区政府设立检举木箱朴素的纪律要求和纪律建设起,到党的十八大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共产党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带领与会同志在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中领悟纪律强党思想的一脉相承,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钟亚瀚书记强调,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努力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经常揽镜自照、每日三省。要严在关键处,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基因薪火相传。要严在细微处,常怀“堤溃蚁穴”之思,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常扫思想灰尘,常敲廉政警钟,常做廉政体检。

通过党史的学习,机关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应当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智慧和力量,投入到航油的高质量发展中去、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