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别样春节 东北航油人坚守岗位保节日供油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19 16: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震蛟、马远威 报道:新春佳节,千家万户团圆之时,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干部员工奋战在供油保障的第一线,为旅客安全护航。春节假期期间,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共保障航班2084架次,累计加油量达1.11万吨,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供油保障任务。

保安全 坚决打好主动仗

中国航油东北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节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航班信息获取、供油保障、设备设施防护、后勤保障、加油结算等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预警和应急联动机制,并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及风险评估。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确保各项保供措施有效落实。各生产运营单位结合所在地春节期间气温、航班量和地方政府防疫措施等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防寒防冻、设备检测和维修、油品质量检验等工作,切实做到航班量减少,工作流程不减少。

送温暖 疫情防控不隔心

春节假期前夕,中国航油东北公司以“防疫不隔心”为原则,通过电话、视频、慰问信等多种方式,给困难及患病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并深切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思想动态,最大限度地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嘱咐他们安心养好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节日期间居家安全。除夕当天,公司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前开展廉洁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抓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廉洁过节之风。

促团圆 就地过年暖人心

“就地过年”是抑制疫情蔓延行之有效的应对举措,这不仅是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更是为了全社会的防疫大局。东北公司异地工作的干部员工都早早地与远方的家人打好了招呼,响应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号召和倡议,默默的留在了工作岗位。中国航油东北公司为“就地过年”员工准备了年夜饭,同时还发放了饺子、蔬菜等慰问品,提前为留岗值守异地员工的过年生活做了细致的安排,以“暖”促“圆”,让不能归乡团圆的员工也能开开心心地过好年。

停机坪上最美的风景是“坚守”。东北航油铁军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保障了一架架航班顺利启航,让万千旅客踏上团圆之路。在新的一年里,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精诚团结、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战无不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