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防疫情抓生产 全力保障东博会安全供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7 16:02:00

e1.jpg

特设维修班组按计划参与保障的加油车辆及设备进行维护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彭翔宇 报道:11月27日-30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东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就深化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中央、民航局、南宁市政府就东博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和供油保障等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备战,切实为东博会供油保障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东博会供油保障启动前一周,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就联合召开专项会议,制定东博会供油保障方案,从人员培训、设备检查、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入手,正式启动东博会供油保障各项准备工作。

结合东博会供油保障工作的要求,中国航油南宁航空加油站组织开展了专项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组对站区安防、消防设施设备、配电装置、综合检测平台等进行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严禁拖延;利用班前会,对参与供油保障任务的人员做好保供专项培训,并对人员的思想动态进行排查和教育。特设维修班组按计划参与保障的加油车辆及设备进行维护,同时将专机加油所需的专机箱、油样箱及各类专机加油用具用品进行检查复核,确保各类保障设施设备完好、保障用品用具完备。为紧急应对东博会期间恶劣天气造成大规模航班延误备降,以及加油车辆起火抛锚等情况,中国航油南宁航空加油站还开展了一系列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沙盘推演,尽可能地将东博会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全补齐,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

疫情防控方面,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持续跟踪疫情发展形势,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管控目标,一方面针对本届东博会保障的特殊性,加强国际航班保障的专项培训,并要求保障人员严格按要求穿戴和使用防护用品,过程中严格执行保障工作方案;另一方面,会展期间中国航油南宁航空加油站24小时运行值守所需的应急物资、防疫物资准备齐全,执行员工健康监控日报制度,即参加保障任务的人员严禁离邕,无论是在岗或休息在家,每日上报体温、本人及家属健康码、班组成员动态定位等网格化疫情防控信息,全力做到职工和家属“无确诊、无疑似”。

当前,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针对东博会的各项保供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全体员工发扬“五有”航油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东博会提供高质量航油供应服务。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