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内蒙古上下联动积极应对满洲里新发疫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7 16:01:00

e4.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敬玲、吕福胜 报道: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突发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下辖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面对满洲里新发疫情的紧迫态势,在上级党委和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关怀下,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上下联动、同仇敌忾,周密部署、严密布防,迅速由“常态化防控”转为“战时”状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年末安全保卫战。

航油公司和华北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满洲里地区疫情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多次电话连线分公司和满洲里供应站,对满洲里供应站针对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保障员工和家属生命健康安全做出重要指示。

作为此次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满洲里供应站全体干部员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一是在人员排班方面,为“关闭”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隐患,同时统筹考虑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包括供应站经理在内的“冰锋”党小组三名党员主动请缨留守站内,其余员工均居家隔离;二是储备充足防疫物资,提高对库站、车辆等设备设施及办公楼内的每日消杀和通风频次,全员每日三次体温测量并于微信群内通报;三是加强出入库管理,非本单位人员禁止入库,全面排查并严格管控全员及家属活动轨迹,第一时间协调掌握机场、中石油运输公司等各协作单位人员的出行轨迹,关闭风险隐患;四是全面加强年末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机坪作业风险管控和油品质量管控,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五是在后勤保障和关爱方面,加强食品源头管控,食材由定点供应商送到库外,先对外包装消杀后方可入库,同时做好特殊时期员工关爱,通过谈心谈话加强与员工的交流沟通,确保全员思想情绪稳定。目前,供应站全体员工均已接受核酸检测,一切正常,并经主动沟通确认,全部协作单位人员核算检测结果均正常。

宜将剑戟多砥砺,不教神州起烽烟。内蒙古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加强冬季和年末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持归零心态和清醒头脑,坚持慎终如始、如履薄冰,凝心聚力盯紧疫情防控和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全力攻坚“迎双庆、保双增”专项行动,坚决以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助力“十三五”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