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东北硬核抗疫再升级 出实招全力以赴夺胜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2 13: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新全 报道:大连市本轮疫情反弹出现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中国航油东北公司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格落实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和大连市政府的防控精神,对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防控举措全面升级。近日,中国航油大连分公司为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硬核抗疫再出实招,全力以赴夺胜利。

东北公司硬核抗疫再升级出实招全力以赴夺胜利.jpg

(本文图片由中国航油东北公司提供)

上级关注勉励指导 再动员再部署

本轮疫情初始,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航油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分别致电东北公司和大连分公司,详细询问了解了大连分公司最新疫情发展及防控相关情况,勉励指导分公司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并对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慰问。

中国航油东北公司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了防疫支援队,做好服务对接,提供有效指导,做好驰援大连准备。同时,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东北公司硬核抗疫再升级出实招全力以赴夺胜利 (2).jpg

党委引领积极部署 精施策抓落实

中国航油大连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行动迅速,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和专题会议,严格按照上级公司和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详细部署防疫工作,明确防控职责,压实防控责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绷紧安全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坚决防止员工聚集及进入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当前,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筑牢“防火墙”,有效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高温作业、防洪防汛等工作统筹兼顾,万无一失。

敢打敢拼硬核抗疫 再升级出实招

现阶段,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越是到了攻坚时刻,越是要严防死守,咬紧牙关。分公司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并根据最新动向进行流行病调查排查工作,并组织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合理排班,减少库区人员,避免聚集,做到无接触交班。同时,分公司科学研判本轮疫情走势,果断做出应对可能出现的最困难情况的准备,调集精兵强将,立即组建了应急保障队伍,增加应急隔离处置场所,明确应急物资存放位置,应对特殊情况发生,切实保证供油保障安全。

坚持正面宣传引导 密切关爱员工

分公司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对员工的工作状况、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特别是单身员工的生活状况,组织送凉爽慰问,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员工心坎上。同时,充分利用“中国航油东北公司”“航油大连Young”微信公众号,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生动新颖的短视频、照片、漫画等形式,让员工听得懂,记得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国航油大连分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的不断变化,狠抓落实,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发扬敢打硬战的航油铁军精神,硬核抗疫,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确保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