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战高温斗酷暑 中国航油内蒙古打好旺季“攻坚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0 15:49:00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打好旺季“攻坚战”4:吴博摄_副本.jpg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打好旺季“攻坚战”(吴博/摄)

三伏天的八月,铄石流金、骄阳似火;50℃的机坪,暑气蒸人、闷热难耐。面对高温肆虐,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迎“暑”而上,从领导到一线员工,从思想到实际行动,从人员防护到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战高温,斗酷暑,在炎炎烈日中坚守岗位,坚决打好旺季保障“攻坚战”。

“作战”强指挥 关爱加力度

为确保夏季供油保障工作安全平稳,分公司多措并举,制定下发《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夏季(旺季)生产保障方案》、《内蒙古分公司关于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打赢旺季保障攻坚战。同时,为确保队伍稳定,“军心”齐,分公司党委举措不断,依托“谈心谈话制度”,督促各党支部一定要做好炎热天气下员工情绪疏导工作,加大关爱力度,为员工配发防暑降温饮品,让员工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丝丝凉爽,去除浮躁,静心工作。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打好旺季“攻坚战”5:吴博摄_副本.jpg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打好旺季“攻坚战”(吴博/摄)

铁军有担当 积极践行使命

进入7月后,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趋稳,内蒙古分公司业务量呈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回暖”态势。分公司下辖18地库站的加油员们恪尽职守,凌晨5点做好出车前检查及准备工作,室温30℃下一趟又一趟往返机坪和油库,在高温炙烤的机坪上标准执行“三到四确认”作业程序,次日凌晨保障完最后一架航班后,及时做好车辆检查复原等收尾工作……8月4日,来自俄罗斯的国际航班平稳降落海拉尔东山机场,海拉尔中心供应站加油员顶着炎炎烈日,身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镜,全身“武装”得严严实实,以对国家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国际航班保障任务。

责任勇扛在肩 初心慎终如始

机坪赤日炎炎,库区也暑热难挡,骄阳似火却不能阻挡“草原航油铁军”勤勉尽责、保障护航的责任心,个个争做安全保供排头兵。流淌的汗珠,赤红的面颊,汗洗的头发,还有湿了一遍又一遍工服工帽,各环节作业人员挥汗如雨,无一怨言;趴在地上拧螺丝、扎马步式清洗加油胶管、踮着脚擦洗油车……“花式工作法”新鲜出炉。他们秉承“严谨、执着、坚守”的信念,“安全、及时、优质”的目标,积极践行“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神圣使命!
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高温炙烤和业务量“回暖”稳增的“双重”考验,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五有”草原“航油铁军”精神,顽强奋战、攻坚克难,为打好旺季保障“攻坚战”,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努力奋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敬玲)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