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未雨绸缪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8 16:38:00

f4.jpg

长白山供应站开展防汛技能培训(陈战儒/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博勋、邓方琦 报道:近日,我国全面进入主汛期,吉林省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全省开始出现强降雨天气。面对严峻的防洪防汛形势,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防汛防洪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设备安全,供油工作平稳、有序。

f5.jpg

长春第一油库开展防汛实战演练(刘博勋/摄)

针对当前国内严峻防汛形势,吉林分公司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指示精神,及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东北公司对防汛抗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及时了解汛情动态,加强值班制度;并为生产单位购置了防汛抢险常用工具和一定数量的沙袋,确保防汛器材、物资随时可用。分公司各单位积极行动做好防洪防汛准备,长春第一油库开展了“换季回头看”,重点对油库内防雷防汛设施开展了检查,同时开展了防洪防汛物品物资的使用培训及防洪防汛专项实战演练,增强员工的防灾减灾技能;长白山供应站组织开展了防汛技能培训,通过对抽水泵、喊话器、应急照明灯等器材进行实际操作,让员工熟练掌握防汛器材的使用。

下一步,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公司对防汛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克服侥幸、松懈心理,盯紧雨情水情,突出工作重点和防范重点,打好防汛工作“主动仗”,为中国航油再创金色30年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