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深入开展“匠心传承”“师徒结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30 15: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京航 报道:为加强员工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发扬和传承航油工匠精神,助力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成才,为建设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梯队蓄积后备力量,在分公司全体员工中营造学技术、钻业务、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的良好氛围,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全面深入组织开展“匠心传承”“师徒结对”活动,取得扎实实效。

 师徒双方签署责任书。(郑伟/摄)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中国航油党建全面质量提升发展纲要(2018-2022)》和《中国航油人才工作纲要(2018-2022)》,聚焦“强降促保”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带动群团的作用,以工团组织为纽带,以支部为依托,以班组为主体,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师徒结对活动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好地以“老带新”的方式,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爱学习,特别讲奉献”的航油优秀品格,为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创造环境营造氛围。下发“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后各单位认真解读了结对协议,明确了各自职责,并根据员工的个人业务能力和职业技能等级,确定了师徒结对名单,要求师傅制定培训计划,有目标、有计划、分阶段的进行经验传授,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做到能够倾心相授,甘当绿叶,为分公司的发展培养出新一代的中坚力量;要求徒弟一招一式地学,认真揣摩、摸索尽快提升专业技能,虚心求教,努力学习,迅速提升自己,早日成为各个岗位的业务骨干,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终,分公司共32对员工按照岗位、工种确定了师徒关系,签署了结对协议。

师傅为青年员工讲解加油接头拆装。(郑伟/摄)

师徒结对,共赢成长。本次活动在分公司内进一步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为分公司青年员工尽快提升专业技能,加快自身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也为吉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