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6 17: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震蛟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按照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党委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

公司党委根据《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东北公司实际,制定下发了《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活动内容,明确了活动要求。

水印3.jpg

5月22日,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雷在沈阳航空加油站“强作风、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中,以《以“三个敬畏”为内核铸牢安全文化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上了第一堂党课。

王晓雷从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的内涵,凝聚安全文化内核,进一步坚定安全作风建设的政治定力;持续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文化品质,进一步强化安全作风建设的思想引领;严格落实“三个敬畏”规范管理,务求安全文化落地,进一步夯实安全作风建设的基础保障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以“三个敬畏”为内核,凝聚航油安全文化的强大聚合力,进一步推动安全作风建设形成更加基础、持久、广泛的成效。

王晓雷指出,作为民航保障单位,东北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供油保障工作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民航局、东北管理局的要求,在集团公司、航油公司领导下,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个不放松”“四稳”“六个强化”及航油公司“五个到位”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全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弘扬正气、毫不退缩,亮剑精神集中展现,在面对防疫特殊航班、国际航班等风险时刻,党支部坚强有力,党员冲锋在前,党旗高高飘扬,彰显了航油铁军的英雄本色。

水印2.jpg

党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进行了庄严宣誓,并依次在安全生产及作风建设倡议书上签名进行公开承诺。

下一步,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党委将督导各级党组织扎实抓好“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和落实,利用“东北航油党员e家”微信公众号开设宣传专栏,及时反映各级党组织的活动动态、经验做法、主要成效等,展播推荐的精品党课,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做出更大贡献。

水印1.jpg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