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护航支援武汉航班 他们是逆行的机务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7 11: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曾波 报道:1月25日18:47分,国航CA041包机在雨中平稳的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载着135名四川医疗支援队员安全抵达武汉。这批志愿者是来自四川8个医疗机构的专家支援团队。



Ameco西南航线中心机务人保障CA041航班

[video:Ameco武汉分公司-1月26日-参加保障工作人员合影]
Ameco武汉分公司参加保障工作人员合影

 

Ameco武汉分公司接到通知后马上启动应急,70分钟内人员全部到位。在风雨中迎来了CA041的降落,机务人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保障任务,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障了飞机的再次启航。这次任务的顺利完成,是对Ameco武汉分公司应急保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人员状态的又一次考验。

 

[video:1月26日-天津支援武汉航班-机务出港保障]
1月26日-天津支援武汉航班-机务出港保障

 



国航CA041航班


Ameco华北航线中心机务人员跟班保障支援武汉航班

自疫情发生以来,Ameco人众志成城。一方面做好航班保障工作,一方面积极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根据民航局、中航集团的部署要求,Ameco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护用品及时到位,降低一线工作员工染疫风险;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领导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力量充足,保证 24 小时通信联络保障,确保安全生产组织有序进行;加强对重点疫情防控地区以及生产运行一线的工作保障,加强航班航后通风,把疫情防控与航班保障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司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Ameco华北航线中心机务人护送支援武汉的航班离京

1月25日-Ameco西南航线中心(成都)-保障CA041航班图片1_副本.jpg

Ameco西南航线中心机务人保障CA041航班

1月26日,雨后大风,天气很冷。四架国航飞机先后从北京、天津、金边起飞,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载着协和医院、北京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救援队及救援物资。Ameco机务人以严格的标准完成机务保障任务。飞机完成卸载后,在夜幕中腾空离去,机务人挥手默默目送着消失在夜色中的飞机良久,又义无反顾的投入下一个保障工作。

在这个非常时期,国家的力量,中航集团的责任和担当,Ameco机务人的坚守和勇气,成就了一次次美丽的爱心逆行。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