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湖北开展“纵横讲堂”专题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2 16:4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菁、王梓涵 报道:1月20日,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中,以“纵横讲堂”的形式专题学习集团、航油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成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宜昌、恩施、十堰、襄阳、神农架供应站视频参会。

分公司党委简明扼要地传达了集团、航油公司两级年度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确保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传达了近期不安全事件调查报告与各级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五个变化”与“五力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进行学习与讨论。

分公司党委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体系,要带领全体员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理念,将 “纪律红线”细化,坚持不懈夯实安全基础;三是坚守市场主体地位,加快推动市场拓展步伐,积极推动通航供油市场拓展工作,加大力度拓展辖区内的通航机场,全力打造通航机场保障网络。四是持续推进“强管理 降成本 促发展”主题活动,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与《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大家将学习后最感受益的章节、最为认同的观点,紧密结合日常工作,一一进行论证和阐述。“我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对干事创业的支持,相信能激发广大员工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在管理中,我们要勇于完善,深入思考,使员工的能力得到提升。”“今年我们将以建设精品库站为目标,持续探索怎样发挥员工所长,加强班组建设与三基建设。”“纵横讲堂”的互动学习形式,使大家将学习心得与近期安全生产、分公司基层党建、工程建设等实际工作相结合,聚焦当前重点、难点展开学习交流,不仅扩展了学习领域,更激发了学习兴趣、调动了互动参与的积极性,实现了强化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成果。

本期“纵横讲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同。大家主动参与,融汇学习后的深入思考和真切感受。交流心得的学习方式,锻炼了语言组织、概括和表达能力。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持续紧扣热点,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方式,让“纵横讲堂”成为中心组成员碰撞思想的灵感源,启迪智慧的小平台,以不断激发和提高大家学习的热情和工作动力。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