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河南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13 15: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思远 报道:12月9日集团公司安委会传达了集中整治相关要求后,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根据上级要求制定了分公司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细化排查项目。

12月11日,河南分公司召开安全安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宣贯国务院、国资委、应急管理部、民航局及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就岁末年关坚守安全、分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具体工作及有关措施进行了统一部署。

分公司总经理刘辉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集中整治工作的意义,借此机会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要做好文件及事故案例警示学习,并将其与政治学习相结合,达到思想上的提升。二是要做好思想引导,确保队伍的稳定。各单位要确保每位员工情绪受控,工作热情。三是对具体的整治内容要做到举一反三,深入思考,深入研讨,深入整改,以集中整治为契机,完成工作质量的提升。四是重点提醒要做好日常易忽视环节的排查工作,如食堂、宿舍、安保、燃气设施、电动车管理、电气安全。五是要正确理解“三个贯穿始终”,“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各单位要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工作计划,分公司要在12月31日前、春节前、集中整治结束前组织开展三次专项督查检查。

在接下来的3个月的时间里,河南分公司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漏项,务必见成效、不反复;分公司各现场结合实际细化检查清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责任压力传递有力度、处理处罚有力度;对于排查出的问题按“三个层次”要求落实整改,做好工作总结,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