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航油盐城供应站完成专项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1 11:13: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2019黄(渤)海湿地国际会议在盐城成功举办。在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上,盐城-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贺礼。本届会议的举办对于中国滨海湿地保护,乃至东亚-澳大利西亚滨海湿地保护都具有独特的里程碑意义。本届会议既承担了推动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系列申遗工作的光荣任务,还担负着推动环黄海生态经济圈及黄(渤)海湿地多样性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迈入新阶段的历史任务。

此次会议期间,届时将有近160名外邀嘉宾前来参会,其中包括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名外方主要嘉宾。有来自联合国湿地公约组织、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鸟盟、国际生态旅游协会等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专家学者,世界自然遗产申报与管理、迁徙鸟类保护及湿地保护等相关领域的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商讨继申遗成功后,环黄海生态经济圈及黄(渤)海湿地多样性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期间有来自于国内大中型城市的航班,还有香港、台湾、首尔,泰国等港台和国际航班,做好会议期间的航班供油保障任务尤为重要。为此,盐城供应站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以“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为工作总基调,提前制定供油保障方案、应急救援预案,提前做好加油设备、设施检查和维护,挑选政治觉悟高,加油经验丰富的加油员进行保障,供应站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工作。供应站安全、及时、热情、周到的标准化供油服务不仅赢得了国内航空公司的高度赞誉,还赢得了外航的高度赞誉,树立了中国航油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