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湖北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30 15:3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菁 报道:根据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到会指导,并检查湖北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湖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筹备,充分酝酿,严格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会上,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凝聚干事创业的坚实力量。

会议最后,叶彦廷对湖北分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围绕“初心”与“使命”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湖北党委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有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确保主题教育中的自查整改逐项落地;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破解公司发展的难题,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四是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把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思想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推进工程建设,加强通航拓展,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供油保障工作。

湖北分公司党委班子表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带领全体党员、全体员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建幸福美丽航油,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