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河南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夯实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9 13: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常乐 报道:6月14日上午,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举办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知识竞赛。航空加油站代表队、使用油库代表队、卸油站代表队,以及机关、南阳供应站、信阳供应站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共计4支队伍12人参加,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辉、总经理助理甘青树出席大赛,分公司40余名员工观看了此次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闯关题、视频找错题、风险题五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技术知识、操作规程等方面内容。其中,视频找错题是由库站员工组织拍摄现场操作中的各类“预设违章行为”,熟悉的人物场景,更让大家对各种违章操作印象深刻,起到了警醒警示作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尤其在抢答环节,更是战况激烈,比分胶着,各参赛代表队卯足了劲,积极抢答问题,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此外,主办方在比赛间隙准备了轻松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卸油站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联合代表队常乐获得最佳答手奖。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使“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氛围,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 “建设航油有我,功成必定在我”的壮志豪情,为河南分公司的安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