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以党建提升促公司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6 14:3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 报道:今年以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通过抓党建、强纪律、改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公司实现安全、稳定、环保、廉洁“四零”目标。

在日常工作中,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在党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学习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党员党日上党课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根本遵循,以推行“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全面具体、不留死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一是落实了分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坚持重大事件上会研究,确保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在分公司经营管理中落实。二是充分发挥各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党员1+1”帮扶”工作,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拓展思路,破解难题,创新模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了纪委监督作用,成立了作风督导检查组,定期对各单位、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促进了工作落实。

同时,团委设立“青年安全监督岗”,定期行动,走进一线,查隐堵漏洞;以立足岗位、提升服务为目标,成立“党员示范岗”,树标杆、立典型,激发党组织活力,提升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9年,面对新任务,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政领导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挑战,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