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精心照料病患获称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1 15:10:00

a4.jpg

大年初七,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就收到了一份不一样的“开门红包”-两封表扬信。

精心治疗,华侨老人得享春节团圆

2018年11月,到上海出差的旅美华侨赵先生因腰椎损伤开刀治疗后,在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骨科接受康复治疗。由于赵先生年逾七旬又患有高血压,并且由于家人都在海外而不能得到很好地照顾,病况多次反复……

这些情况都被骨科治疗团队看在眼里。为了让赵先生尽快康复,主治医师崔孔蛟即便在非工作时间也总来探望,给予赵先生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梅佳护士长和她带领的护士团队悉心照料,给予赵先生更多的关怀和关心。最终,赵先生得以康复,赶回美国与家人团聚、共享春节团圆。

最后的安慰,来自医护人员的陪伴与关怀

陈女士的父亲在去年冬天因骨折来到骨科接受治疗。由于陈老先生年事已高,还引发肺部感染、低血压、心率不稳等症状,让他和家人们忧心不已。但而来自崔医生、梅佳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的关爱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陈老先生和家人带去了鼓励和安慰。

但医学不是万能的,陈老先生还是离开了。料理完后事,陈老先生的女儿就来到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感谢曾带给她父亲充满爱心的医治和护理的骨科团队。

231封表扬信,231段温馨的医患赞歌

像赵先生这样的患者还有很多,像骨科崔医生和梅护士长这样用爱心、细心和耐心去呵护每一位病人的医务工作者也还有很多。虽然对他们来说,关爱患者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了,但对于患者和他们的家属来说,医生护士们的每一声问候、每一句叮嘱、每一次关怀都是帮助他们面对困难的鼓励、给予他们在人生黑暗时刻的安慰。仅2018年,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共收到表扬信、锦旗、牌匾等231件,每一件背后都有一段让患者和家属难以忘却的记忆。

a5.jpg

a6.jpg

a7.jpg

在新的一年,民航上海医院·瑞金医院古北分院将继续秉承“服务民航、面向社会、病人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发扬广博慈爱、追求卓越的“瑞金”精神,肩负古北地区健康保障重任,继往开往,续谱生命的赞歌。(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