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广州中转油库圆满完成2018年安全供油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04 15:2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龙 报道:2018年已落下帷幕,广州中转油库全体员工认真落实蓝天公司、广东分公司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安全供油保障任务。实现全年收油199批次197.8万吨,其中接收油船56船次76.2万吨,接收广石化143批次121.6万吨。全年停泵537.8小时,油泵运行效率达93.9%,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目标。

过去一年中,广州中转油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理念,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一是提前部署,齐心协力出成果。油库结合现场实际,瞄准先进标杆单位,总结蓝天经验,找出不足之处,编制《精品油库创建方案及WBS计划表》,列出改进项目,不断推出拳头产品。二是加强协调,统筹资源保稳定。广州中转油库积极加强与蓝天公司运营、广石化、码头的协调沟通,合理调整发运节奏,确保航油资源的供应安全。三是不断探索,党员群众紧联系。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凝聚士气,激发热情。在2018年5月份,广州中转油库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2019年伊始,广州中转油库将继续以高昂的士气、高度责任心、高标准工作要求落实安全供油保障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