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浙江分公司一季度供油保障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9 16:3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陶诚琛 报道:今年一季度中航油浙江分公司供油259161.4吨,加油36292架次,同比增长12.4%和9.4%,加油量、加油架次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2018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12.jpg

随着浙江民航的快速发展,目前杭州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今年以来,杭州机场航班保障量和客货运输量迎来井喷式的快速增长,日保障都在420架次左右,航油单日加油量也屡创新高。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压实安全责任,合理组织油源,增加相应库存,及时调整排班模式,缓解了航班密集、人员紧张、调度调配困难的问题,避免加油员疲劳作业,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在保障工作中的积极性、规范性和科学性。

在供油量和保障架次双双创出新高下,分公司本着“守土有责尽责”、“提前谋划布局”、“规模适度超前”的原则,紧盯机场未来发展规划,综合研判航油未来保障能力,统筹规划,重点开展了杭州本部第二输油管线、萧山油库增容、义乌供应站油库建设等多项工程。同时,分公司积极谋划通航保障运营模式,千岛湖机场通航运营服务部作为中国航油为数不多的通用机场保障部门,第一季度实现加油量114.1吨,加油176架次,业务取得了较大发展,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浙江分公司将抓住大好发展机遇,主动承担责任,坚持秉承“真诚、包容、尊重”的精神,做到内练苦功,外树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彰显了中国航油作为央企良好品牌形象。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分公司将不断夯实基础,举上下之合力,筑牢安全防线,以“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为目标,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