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3 15:0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拓、王敬玲 报道: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精神,按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华北公司党委要求部署,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召开系列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系列学习中,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逐字逐句详细解读“八个明确”具体内容和“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阐述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对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的重大历史意义,致力于真正深入认识理解“是什么”的问题和“怎么办”的方法论。

在学习中,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强调,要充分认识四个方面: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必须要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必须重整行装再出发,坚持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题”要害,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深化标本兼治,既要审视当下,又要着眼未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必须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发扬钉钉子精神,形成“头雁效应”,持之以恒,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四是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打铁必须自身硬。2018年,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居安思危,保持定力,强化执纪监督,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