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信2017年客户服务工作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14 13:55: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由中国航信客户服务办公室联合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中国航信客户服务工作年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上,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于彪、中国航协秘书长刘树国、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信息管理部副总经理种锋、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民等嘉宾,以及航空公司、机场、代理人客户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志雄、中国航信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荣刚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科技·新应用·新服务”为主题,中国航信副总经理荣刚致欢迎辞,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于彪、中国航协秘书长刘树国在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行业领导肯定了中国航信在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服务方面的创新,为行业客户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持。同时也对航信给予了厚望,未来加强信息化建设是民航发展的重要一环,怎么能够通过信息服务创新,提升航空公司的竞争实力,尤其是收益创造能力,需要航信站在行业角度去思考。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委员、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喻辉、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张友松、中国旅游集团旅行社板块航空事业部

总经理姜宏光作为客户代表也相继在会上发言。中国航信航空业务部、机场业务部、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代表分别就航空服务创新、建设智慧机场、销售渠道智能时代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国航信青岛凯亚、厦门凯亚代表就智慧机场建设中的A-CDM解决方案和安检系统人证合一等产品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最后,由中国航信副总经理荣刚做总结发言。荣总首先对于彪副司长对航信的重视、支持、鼓励和鞭策进行了致谢,并表示,航信将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尤其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化等关键领域搭建技术平台、融合行业资源,打造行业合作生态圈。同时,将以业务为向导,在产品规划方面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加强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与用户一起应对当前市场的快速变化,打造一体化的市场服务体系。未来,航信将继续巩固发展航空公司业务,通过发展更多的核心技术和航空公司IT产品来提升航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助力航空公司客户拓展增值服务提升收益能力。机场业务方面,航信将进一步加大机场业务研发投入,发挥航信网络化、平台化和大数据的优势,全面助力实施“智慧机场工程”,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机场安全防范、生产运行、旅客服务和商业运营等业务环节的集成创新,实现机场管理的精细化,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分销市场方面,航信将牢牢站在用户身边,加速整合发展并丰富完善分销技术服务产品,尤其是通过提供更加高品质的行业级差旅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差旅产业链上下游,丰富产品资源,向行业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面向新时代布局产品体系,与伙伴们携手打造更加健康的分销市场生态系统。

30日下午,由中国航信航空业务部、机场业务部、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分别组织了航空业务分会场、机场业务分会场、销售渠道业务分会场,更为详细、全面的介绍了航信现有产品和服务情况,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业务方面的深入探讨。各分会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参会嘉宾也积极向航信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中国航信副总经理荣刚、中国航协秘书长刘树国全程参与了分会场讨论。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